加入收藏
  • 欢迎光临广东石油化工学院校友会

  • 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谁言四月芳菲尽,闰得盛世万重春 | 广东汇发塑业科技有限公司捐款10000元、口罩10000只、消毒液5桶

    发布时间:2020-05-13   作者:   访问次数:


    5月13日,广油财大99级王洪琼校友企业广东汇发塑业科技有限公司向母校捐款10000元、口罩10000只、消毒液5桶。



    学校副校长、校友总会常务副会长周如金,校友办、学生处、外国语学院、后勤服务与管理处、医务所等部门相关人员以及广东汇发塑业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洪琼校友出席了捐赠仪式。



    学校领导周如金为王洪琼校友颁发了捐赠证书,同时代表学校,感谢校友和校友企业对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的全力支持。



    捐赠仪式结束后,学校领导周如金和校友办负责人陪同校友参观了西城校区绿化工程。五月的西城校区,洋溢着崭新、别致的校园风貌,校友为母校今天取得的办学成就感到由衷的高兴和自豪。


    谁言四月芳菲尽,闰得盛世万重春。截至5月13日,校友办已经陆续收到中山、深圳、东莞、河源、珠海、揭阳、云浮、惠州、佛山、广州、浙江、江苏、湖南、肇庆、茂名等各地校友以及校友企业的爱心捐赠。又见四月,再见芳菲;春光不远,温暖依旧!2020,感恩各地校友在母校的心中镌刻上最难忘的深情!母校衷心感谢各地校友、校友企业与母校共克时艰,风雨并肩行!永远祝福各地校友事事如意,幸福美满!祝愿校友企业发展壮大,蒸蒸日上。


    撰稿:张旖轩   肖丽娟

    排版:陈金峰

    审核:黄克明  杨东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