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欢迎光临广东石油化工学院校友会

  • 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八方佳音频相传,仲夏温情绘金兰 | 广油校友林家栋(电信01级)捐赠口罩5000只

    发布时间:2020-06-02   作者:   访问次数:

    目前,我校学生返校工作有序进行。化学学院和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学生分批有序返校。广油电信01级校友林家栋了解到相关情况后,于6月2日,以个人名义向母校捐赠口罩5000只,用于电子信息工程学院返校师生疫情防控。



    校友会办公室、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后勤服务与管理处等部门及二级学院有关人员出席了捐赠仪式。



    校友会办公室副主任杨东娥为校友颁发捐赠证书。电子信息工程学院院长孙国玺受林家栋校友委托代领捐赠证书。捐赠仪式后,根据校友捐赠意愿,校友会办公室第一时间将防护口罩转交给电子信息工程学院防疫防控小组。



    方佳音频相传,仲夏温情绘金兰。疫情防控阶段,广东石油化工学院莘莘学子们的爱心捐赠令母校感动、欣慰和自豪!无论何时,母校都会不懈努力,无愧于校友们和社会的期待!未来,希望从广东石油化工学院成长起来的学子们都如林家栋这些优秀的校友们一样,成为深秀林壑的参天大树,成为保家卫国的栋梁!母校再次感恩各位校友,并祝各位校友生活幸福如意!事业有成!



    撰稿:张旖轩、肖丽娟  

    排版:陈金峰

    审稿:杨东娥、黄克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