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欢迎光临广东石油化工学院校友会

  • 当前位置: 首页 >> 情系校友 >> 正文

    机电学院深入顺德、中山、东莞走访企业及校友

    发布时间:2018-10-23   作者:admin   访问次数:

    为了进一步开拓毕业生就业市场,提高就业质量,了解当前形势下企业用人市场标准,实现精准就业,了解企业招用标准,推进我院毕业生的就业工作可持续发展。10月18日至21日,机电工程学院沈豪祥副书记,学院团委书记李全森、辅导员张浩一行三人走访调研当下企业对于人才的需求和招人标准。

    沈豪祥副书记一行走访了美的中央空调(顺德工厂)、大华轴承有限公司、广东鸿昌化工有限公司、中山东菱威力电器有限公司、广东港荣水务科技有限公司、东莞康佳模具塑胶有限公司、方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等7家企业,以及多名优秀校友,受到各企业和校友的热情接待。

    沈豪祥副书记一行向各企业介绍了学校和机电工程学院专业设置和人才培养情况,听取了各企业负责人介绍企业及校友的工作情况,同时双方就各自对毕业生的能力素质要求,毕业生在各公司的表现及发展状况,企业招聘计划与校园招聘活动安排,以及企业宣传、实习实训、毕业生推荐等方面交换了意见。

    在走访过程中,与各企业的校友进行了座谈交流,了解校友在企业的生活、学习、工作和职业发展情况,听取校友对学校教育教学、人才培养、学生管理与服务等多方面的意见和建议。


    通过此次走访,学院进一步了解了当前企业的发展形势及对人才培养的新要求,增进了学院与用人单位的相互了解,并就学生就业实习、校企合作等方面与各公司达成了共识,为进一步促进我院就业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