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欢迎光临广东石油化工学院校友会

  • 当前位置: 首页 >> 情系校友 >> 正文

    化学工程与工艺专业赴湛江东兴石化公司调研看望校友

    发布时间:2017-10-31   作者:admin   访问次数:

           20171029,化学工程与工艺专业谢颖教授、梁朝林教授、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处长黄克明及相关老师到中国石化湛江东兴石油化工有限公司走访校友, 调研毕业生就业质量。在湛江东兴,谢颖一行受到湛江东兴人事处处长、党委组织部部长陈世海的热情接待,并同陈世海及校友代表在会议室进行座谈,了解毕业生的工作、成长等情况。

    座谈会现场

        会上,与会人员围绕人才培养、课程设置、专业建设等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陈世海和各位校友就课程设置、学生培养等问题提出许多宝贵意见。同时,通过“毕业生就业质量跟踪调查问卷”和“毕业生调查问卷”等方式跟踪调查毕业生成长情况以及毕业达成度,为化工专业做好工程教育培养方案修订、课程改革、改进教学方式等提供一手资料。

    会后合影

     

    通过此次走访调研,加强了化工专业与企业之间的联系,了解了企业对人才的需求,为专业进一步与企业开展产学研合作,持续改进,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化学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