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欢迎光临广东石油化工学院校友会

  • 当前位置: 首页 >> 情系校友 >>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蔡业彬院长率队看望广州校友

    发布时间:2017-05-25   作者:admin   访问次数:

    2017年5月19日,机电工程学院蔡业彬院长一行六人到广州与企业商议校企合作,并于19日晚看望慰问了在广州的黄远飞,赖杰校友。

    蔡业彬院长一行询问了两位校友事业的发展情况,向他们介绍了学校和机电学院近年来的发展情况,对校友们支持母校建设所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机电学院王倩副院长是两位校友当年在校时的班主任,与两位校友共同回忆了当年的往事,黄远飞和赖杰两位校友表示,在茂名三年的大学生活美好而难忘,感谢母校老师的辛勤培育与付出,感谢学院领导的看望,在事业上会更加努力,争取不断进步,在企业壮大发展后,回报母校,回报社会。两位校友对母校的建设和发展都非常关心,赞助了能源与动力工程专业购买图书资料,黄远飞校友还赞助了能动校友情奖学金,用于奖励优秀的能动学子。

    0525P12.jpg

    0525P22.jpg

    与校友座谈交流

    黄远飞校友和赖杰校友均为我校制冷与空调技术专业2002届毕业生,黄远飞校友现为骏业百货董事长,2005年自主创业,成立了第一家骏业百货,在资金和经验都不足的情况下,在摸索中艰难前进,公司逐渐实行多元化和集团化发展,至2016年底公司旗下有二个大型综合体商场,二个社区生活超市和两间商务酒店,年销售超过6000万。赖杰校友于2013年自主创业,成立了广州义森机电设备有限公司,是一家集中央空调设备销售、工程设计、安装及售后服务为一体的中央空调工程专业公司,公司内现有多位我校的毕业生。

    撰稿:王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