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欢迎光临广东石油化工学院校友会

  • 当前位置: 首页 >> 情系校友 >> 正文

    机电学院走访惠州市有关中学和企业及校友

    发布时间:2015-10-28   作者:admin   访问次数:


    102126日,机电学院蔡业彬院长、沈豪祥副书记和辅导员李全森老师到惠州市回访12所中学,并走访了广州地区的有关校友和企业。

    蔡院长一行三人在惠州市分别走访了博罗中学、惠州实验中学、华罗庚中学、惠州市第一中学、惠州市第八中学、东江高级中学,惠州市田家炳中学、惠东高级中学、惠东中学、惠阳一中实验学校、崇雅实验学校、惠阳中山中学等12所中学。蔡院长一行受到了各个中学的热情接待,双方就今后招生宣传工作、填报志愿指导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和讨论,蔡院长对支持我校招生宣传工作的各个中学表达了谢意,并希望以后继续加强校校的交流和合作。本次走访中学时,又与两所中学签订了优质生源基地协议书。机电学院历来重视招生宣传工作,由学院党政领导牵头,各个专业教研室老师和辅导员分工合作,在东莞、深圳和惠州三个地级市的招生进行宣传工作中,先后一共走访了30多所中学,签订优质生源基地协议书20余份,宣传工作到位,效果明显。

        蔡院长一行还利用周末的时间走访了广州地区机电01级学生创办的公司:广州嘉泰液压机电有限公司、星炎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和森发展装潢设计有限公司,分别与公司负责人进行了交流,并诚意邀请校友能择时返校进行创新创业讲座和回母校招聘毕业生。

    回访中学.jpg

    回访中学

    走访企业.jpg

    走访校友创办的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