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欢迎光临广东石油化工学院校友会

  •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广东石油化工学院教育发展基金会召开理事会会议

    发布时间:2019-04-17   作者:admin   访问次数:

    会议现场

    4月15日,广东省广东石油化工学院教育发展基金会在图书馆208会议室召开理事会会议。会议听取了基金会成立近一年来的工作情况和财务收支情况。

    周如金介绍了教育发展基金会理事会和监事会调整及增补理事、监事情况的背景情况。随后,参会理事通过选举表决方式,一致通过周如金任教育发展基金会理事长、黄克明、陈铨禄任副理事长、孙德胜任秘书长。

    参会理事、监事进行了充分的交流,大家一致表态会严格按照章程和有关法律法规办事,认真履行职责,发挥自己的优势和专长支持基金会工作,积极争取社会资源和校友力量共助学校教育事业的发展,进一步扩大基金会的影响力。

    周如金作了总结讲话。他指出基金会的建立、运作扩展了学校利用社会资源办学的渠道,对促进学校教育事业发展有重要的意义。他认为做好基金会的工作,是一件开心的事情,是在做善事,他代表学校、代表基金会感谢社会贤达、爱心企业、热心校友的慷慨捐赠和对学校教育事业发展的关心支持。要求各部门、二级学院加强沟通交流,让社会更多的人了解、关注和支持教育基金会。他号召大家集思广益、开拓视野,争取更多的社会资源,争取更多的校友支持,为学校高水平理工大学的建设和发展发挥应有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