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欢迎光临广东石油化工学院校友会

  •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周如金主持召开学校校友工作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9-04-05   作者:admin   访问次数:

    座谈会现场

    4月3日,广东石油化工学院副校长周如金在图书馆208会议室主持召开校友工作座谈会,学生处、团委、离退休处、华南石化创新中心、继续教育学院等部门负责人,二级学院党委(党总支)副书记,校友办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

    校友会办公室主任黄克明介绍了校友会办公室2019年校友工作的主要设想和主要任务安排,并结合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工作和学校65周年校庆工作做了校友工作方面的任务安排。

    有关部门、二级学院负责人介绍了本部门、学院校友工作的做法和经验,畅谈了对校友工作的认识,并就如何发挥二级学院、离退休教师、专业教师、班主任在校友工作中的积极作用,建立完善地方校友会,争取利用社会和校友资源,加强在校生教育培养工作、校友信息收集、校友联络和服务等工作提出了宝贵建议。

    周如金借用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五大发展理念对校友工作进行了阐释,他要求开阔思维,加强与校友的感情交流和联络,要走出去,多方面多种方式关心关怀和服务校友,采取多种形式争取社会和校友资源支持学校人才培养、高水平理工科大学的建设和发展。他要求各个部门、学院支持校友工作,积极参与校友工作,做到资源共享、共用,共同做好学校校友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