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欢迎光临广东石油化工学院校友会

  •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周如金率队走访茂名地区部分创业校友

    发布时间:2019-01-30   作者:admin   访问次数:

    为加强学校与校友、校友与校友之间的沟通联系,更好地开展学校创新创业教育工作。1月28日下午,广东石油化工学院副校长周如金率领校友会办公室、创新创业学院、学生处、校团委等部门负责人走访了茂名地区部分创业校友。

    周如金一行先后走访了广东六伏天网络科技公司、粤龙门教育培训中心、茂名油灯创意文化有限公司以及茂名市茂南区吉的店甜品屋四家校友创办的企业,举行了大学生创新创业实践基地签约挂牌仪式。每到一个企业,周如金都详细询问企业的经营情况及发展历程,勉励创业校友再接再厉、克服困难,带领企业不断发展壮大。

    走访结束后,学校领导、老师及创业校友代表20多人在茂名油灯创意文化有限公司会议室举行了“广油茂名地区创业校友代表2019年迎春座谈会”,学校创新创业学院常务副院长李哲主持会议。

    会上,周如金分别给陈增晓、崔文权、陈楚豪、高中堂、林辉、黄坤鹏、陈喆琳、詹煜等八位校友颁发了学校创新创业导师聘书。与会师生围绕创业的得与失、创新创业教育的重要意义、大学生成才及发展路径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与会校友对母校的培养表达了由衷的感谢,并表示一定会时刻关注母校,回报母校,为母校的事业及师弟师妹的成长成才贡献更大力量。

    周如金在总结讲话中表示,这次走访的目的有三个:一是和校友们联络感情,加强联系;二是和老师们一起向校友们学习,学习创业的经验,为更好地开展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打基础;三是希望和校友们加强合作,打造出更好的创新创业项目,实现创新创业大赛更大的突破,助力学校申硕及高水平理工科大学建设工作。最后,他用校友的企业名称为主题词给校友们送上新年的祝愿:希望校友们能够像“六伏天”一样不畏艰辛、像“油灯”一样光芒长存、像“铁城”一样放眼社会需求、像“云智”一样创业激情与智慧共融、像“吉的”一样美丽智慧勤奋共存、像“粤龙门”一样催生无限的希望与幸福。

    说明: http://gdupt.edu.cn/Uploads/Editor/2019-01-30/5c5079bdc6c62.png

    在茂名油灯创意文化有限公司合影

    说明: http://gdupt.edu.cn/Uploads/Editor/2019-01-30/5c5079d3b11ff.png

    周如金为校友颁发创新创业导师聘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