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欢迎光临广东石油化工学院校友会

  •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周如金率队赴东莞参加东莞校友会2019新年联谊会

    发布时间:2018-12-27   作者:admin   访问次数:

    说明: http://www.gdpa.edu.cn/Uploads/Editor/2018-12-28/5c259922908dc.jpg

    周如金致辞

      “东莞再聚首,共叙广油情——广东石油化工学院东莞校友会2019新年联谊会”于12月23日晚在东莞隆重举行。广东石油化工学院副校长、校友会常务副会长周如金,校友会办公室、理学院、建筑工程学院、华南石化创新中心负责人,离退休老同志代表,东莞校友会会长杨宏、深圳校友会会长杜与钦等领导和嘉宾以及150多名在莞校友参加了联谊会。学校党委书记、校长张清华亲自致电,对东莞校友会2019新年联谊会的举办表示热烈祝贺,并向校友们表示亲切问候!

      周如金致开幕辞,他号召校友们以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和粤港澳大湾区建设为契机,以母校为后盾,积极参与和投身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的大潮中,为实现美丽中国梦而努力奋斗。他分别从出生于繁华都市,成长于名门望族,扎根于偏远小城,发展于划转之后,加速于转型之际,腾飞于高建之时等六个阶段回顾和介绍了学校的历史和发展情况,勉励校友们共同努力,创造出更多的辉煌业绩。他肯定并赞扬了东莞校友会的精心组织,为校友们搭建了交流感情,沟通合作的平台,并向校友们表达了良好的祝愿。

      杨宏介绍了东莞校友会成立以来的基本情况,并代表东莞校友会做了工作规划。他提出将秉承内涵办会的宗旨,打造校友创新创业平台等方式给校友们提供一个相互交流、相互学习、资源共享、合作共赢的平台。

      杜与钦代表深圳校友会向东莞校友会联谊会的举办表示祝贺,表示将加强莞深校友联动、交流,共同推进合作共赢。

      中国石化销售东莞分公司曾春柳校友、广东羽博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周树森校友作了就业、创业等方面的经验分享。

      周如金、杨宏等为东莞校友会新一届组织成员颁发了聘书。

    说明: http://www.gdpa.edu.cn/Uploads/Editor/2018-12-28/5c25994ee33e3.jpg

    东莞校友会会长杨宏

    说明: http://www.gdpa.edu.cn/Uploads/Editor/2018-12-28/5c25995c23d4c.jpg

    深圳校友会会长杜与钦

    说明: http://www.gdpa.edu.cn/Uploads/Editor/2018-12-28/5c2599683cb9f.jpg

    周如金为东莞校友会新一届组织成员颁发聘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