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支部建设 >> 支部活动 >> 正文

学报编辑部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2-03-08        作者:        浏览次数:

202234日上午,广东石油化工学院学报编辑部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会议。会上,张立斌主任介绍了新冠肺炎疫情现状,并传达了近期广东省和学校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要求,同时对学报全体人员提出了具体的防疫要求。

张立斌主任指出,现在全国的疫情控制得基本稳定,但也出现了集聚性多点爆发的情况,主要在吉林、甘肃、山东、广东、上海等五省市。广东省病例过千,多集中在深圳和东莞。茂名虽然还没有病例,但也不能麻痹大意,要做好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工作。

张立斌强调,要压实责任,包括领导责任、防护责任、监督责任。要做到“四早”:早发现,早报告,早隔离,早治疗。编辑人员要注意与作者的直接接触,可以线上沟通的尽量选择线上沟通交流。

学校具体疫情防控要求如下:

    第一,所有人,非必要不外出。若外出,一定要履行请假报备与审批手续,并及时填写好位置变动信息,返茂后一定要先报告。

    第二,所有人进入学校时,都要佩戴口罩,配合工作人员进行检查体温、健康码和行程码等工作。

第三,所有人都要做好自己及家庭成员的疫情防控工作。

第四,办公室要做好对勤工助学同学的健康检测管理。

第五,尽量不搞也不参加聚集性活动。

第六,每天下午五点前按时填报位置变动,超过时间第二天再填报。按实际填报位置变动,不得瞒报谎报,填报时所有信息不要填错,比如位置变动时间等。若有从国境外、外地市回来的教职工,若需要居家隔离或集中隔离的人员要特别报备人事处与后勤处。若是请假外出需履行审批手续。

 

地址:广东省茂名市官渡二路139号    邮编:525000    电话:0668-2923292    
  设计制作:广东石油化工学院学报编辑部    浏览人数:1124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