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志平主持召开智慧校园基础数据信息服务平台项目建设启动会

撰稿:施永军 时间:2020-04-11 点击数:

4月10日上午,学校副校长彭志平主持召开智慧校园基础数据信息服务平台项目建设启动会,网信中心、党办校办、学生处、教务处、科研处、发规与学科处、人事处、财务处、国资办、设备处、质评中心、图书馆主要负责人、人事管理系统项目负责人及项目承建商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上,彭志平介绍了我校智慧校园信息化建设情况,强调了基础数据信息服务平台是学校系列信息系统重要的基础性平台,也是全局性平台。通过项目建设,一是要打造全新的数据共享中心,消除信息孤岛;二是要制定学校数据标准,统一数据规范;三是要建立统一身份认证,为跨部门业务提供顺畅的使用体验;四是要建设网上办事大厅,为师生提供一站式服务,提高办事效率;五是要建成统一信息门户,提供便捷数据查询服务,为学校决策提供支撑依据;六是要提升人事业务方面的管理效率和服务水平。

会上,基础数据信息服务平台和人事管理系统项目负责人分别介绍了项目的基本情况。承建商对项目实施方案和进度做了详细的汇报。与会代表就关心的数据共享和网上办事流程等问题进行了现场交流。

最后,彭志平要求各部门要提高认识、高度重视、通力协作,通过项目建设推进教育治理能力现代化;要求各部门安排专人负责本部门信息系统与数据共享中心对接;党办校办要做好项目督办和协调工作;承建商要安排优秀团队,按照规范稳步推进,顺利完成项目建设。

地址:广东省茂名市官渡二路139号第二教学楼A楼11楼  邮编:525000

Copyright 广东石油化工学院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粤ICP备050088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