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志平到网信中心巡视新学期网上教学技术保障工作

撰稿:施永军 时间:2020-03-10 点击数:

3月9日上午,学校副校长彭志平在设备处副处长陈亚喜等的陪同下到网信中心就新学期网上教学技术保障工作进行了巡视。网信中心副主任丁桂江等详细汇报了网信中心在教育信息技术支持和网络及网络安全保障等方面所作的相关准备工作。

彭志平对加强网络安全及网上教学技术保障方面提出了指导意见:一是要求高度重视网络安全,积极为师生提供良好安全的网络安全环境;二是积极做好在线教学技术保障,及时为师生提供咨询服务和技术支持;三是做好网络条件保障,确保校园网网络畅通;四是加速推进网站群项目建设,及时通报项目实施进展。

最后,彭志平来到留校学生宿舍,现场了解学生在线学习情况。

彭志平巡视网络中心

工作人员巡检机房


地址:广东省茂名市官渡二路139号第二教学楼A楼11楼  邮编:525000

Copyright 广东石油化工学院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粤ICP备050088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