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广东石油化工学院外国语学院网站!

学校主页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第十七届UCA希望之星国际英语展演暨DTL青少儿国际戏剧展演广东省活动通知

第十七届UCA希望之星国际英语展演

 

第十七届UCA希望之星国际英语展演

 DTL青少儿国际戏剧展演

广东省活动通知

各大中小学校及教育机构:

 UCA 希望之星国际英语展演旨在培养和选拔一批具有环球视野、领袖精神的优秀青少年,凭借语言的优势,汲取其他文化的精髓,丰富、充实本民族文化,把优秀的民族文化向世界各国传播,让各国人民互相进步,互相学习,和平共处,共同繁荣。大会的优秀学生将被纳入 UCA 环球青少年箐英计划的培训体系中,实现中外多国大中小学之间的自由转学、中短期交流,迅速成长为具备多元文化感知力的环球青少年文化交流大使。 

DTL青少儿国际戏剧展演活动是由中国教育发展战略学会教师发展专业委员会教改事业部、中美英多语戏剧与语言能力发展研究课题组、中国区多语能力与多语教育研究会、美国纽约梨园社等单位荣誉支持并发起主办。旨在“演好中国故事”,展示中华民族数千年来的灿烂文化;同时为广大语言学习爱好者提供多种语言戏剧教育方面的课程及展演,培养具备在语言、文化、艺术、才艺方面出类拔萃的全球优秀人才。

     现就第十七届UCA希望之星国际英语展演暨DTL 青少儿国际戏剧展演广东地区活动的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活动时间:城市海选:2023 11-12  (具体时间待组委会公布)。

                城市展演:2024 3  

                广东省总展演:2024 5  

活动对象及分组:大学 F 组:我校在校大学生

活动内容:初赛采取笔试的方式,大学 F 组:基础知识运用(20%) 中西方文化常识(40%) 命题作文(40%

城市海选(202311-12月)

说明: 图片

 

参加城市海选的选手在组委会指定的地点进行海选,60%的选手可进入城市展演。未进入城市展演的前10%选手可以通过录制2-3分钟英文故事视频参与复活评选,获得参加城市展演的机会。


说明: 图片

城市展演(20243月)

说明: 图片

 

所有参加城市展演的选手在组委会指定的地点进行口语综合能力展示;10%的参演选手获得进入“一带一路”文化交流暨UCA亚洲区(日本)总展演资格;15%的参演选手获得进入UCA希望之星国际英语中国区(中国上海)总展演资格。

广东省总展演(20244月)

说明: 图片

 

广东省总展演活动在广州进行,竞演出广东省特等奖、文化交流大使单项奖、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省总展演15%的选手可获得进入国际英语展演中国区(上海)总展演资格。

 

获得城市展演一、二、三等奖的选手,由组委会统一颁发证书、奖牌;城市展演的获奖选手均有资格参加2024魅力中国文化历史研学活动。

 获得省总展演一、二、三等奖的选手,由组委会统一颁发获奖证书、奖牌、奖品;省总展演每组前两名选手荣获“省文化交流形象大使”荣誉称号。省总展演特等奖选手荣获证书、奖牌、奖杯、智能机器学习机一台。

获得 UCA 希望之星国际英语展演中国区特等奖、一、二、三等奖的选手,由中国区组委 会统一颁发中国区总展演获奖证书;获得中国区总展演个人特等奖的选手将荣获“5日泰国文化交流活动”免费参与奖励,单项奖选手荣获“中国青少年城市文化交流大使”荣誉称号,其他奖项的选手均可获得UCA希望之星国际英语展演不同等级的奖品、奖牌、证书。

获得“一带一路”文化交流暨亚洲区总展演一、二、三等奖的选手,由国际展演组委会统 一颁发获奖证书;每组前一名的选手将分别获得免费7日“一带一路亚洲文化国际交流 活动”的奖励,其他选手获得组委会颁发的奖牌或奖品。

 

报名方式:填写报名表,提交身份证复印件一份,小一寸彩照3张,缴纳初赛报名费50元。(如选手自动放弃比赛不返还报名费)

提交资料:20231023号,前把上述材料交到西城校区外语楼南502办公室--潘老师处。

初赛地点:西城校区

为了体现展演活动的自愿、公平性,切实保护选手的利益,组委会采取赛段活动收费制。即城市海选笔试费50元,城市海选视频提交活动费 100元,城市海选现场活动费200元;城市展演活动费、广东省总展演活动费另行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