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广东石油化工学院外国语学院网站!

学校主页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组织参加2023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的通知

据教育部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指导委员会和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研究会关于《2023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通知》,以及《2023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简章》的要求,我院将组织参加本次竞赛的B、C、D三个类别。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参赛对象:

本次竞赛分A、B、C、D四个类别,凡广东石油化工学院在校的本科所有年级学生均可自愿报名参赛。A类考试适用于研究生参加;B类考试适用于英语专业本科学生参加;C类考试适用于非英语专业本科生参加;D类考试适用于体育类、艺术类的本科生和专科学生参加。

二、报名方式:采用网上报名。

登录赛氪网进行网上报名及缴费。

三、报名时间:1. 2023年3月5日至2023年4月5日为报名时间。

参赛者成功报名后务必入大学英语竞赛QQ群:(群号:617328838),初赛报名费每人50元,网络报名时支付。之后一切的初赛消息都会通过Q群发布!!

2、初赛时间:2023 年5月7日(星期日)上午9:00-11:00(120分钟)全国统一时间进行。初赛地点在西城和官渡校区同时举行。

3、报名截至后,由外国语学院办公室将本校参赛者报名汇总表,向广东省组委会提交参赛者名单。

三、比赛形式:

比赛前可登录报名系统下载准考证,按照准考证上的地点携带好本人的身份证+学生证参加比赛。

竞赛方式初赛和决赛均为全国统一命题,由全国竞赛组委会办公室统一制作竞赛试卷和听力磁带。初赛和复赛均包括笔试和听力两个部分。

四、竞赛题型:

请参赛学生适时关注中国英语外语教学研究网和英语辅导报社网站有关本次竞赛的信息。

五、奖励办法:

本次竞赛共设四种全国奖励等级:特等奖、一等奖、二等奖和三等奖。特等奖和一等奖通过决赛产生。二等奖和三等奖通过初赛产生。总获奖比率为参加初赛人数的51‰。特等奖和一等奖的学生由全国竞赛组委会分别颁发获奖证书和荣誉证书,向其所在学校颁发奖状;获二等奖和三等奖的学生由全国竞赛组委会颁发获奖证书。

望各院(系)认真做好本次竞赛活动的宣传和报名组织工作,报名参赛学生按竞赛要求抓紧赛前准备,力争取得好的成绩。

外国语学院

2023年3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