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广东石油化工学院外国语学院网站!

学校主页
学院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为充分调动毕业生就业积极性,进一步加强毕业生就业工作,切实引导毕业生早日实现充分高质量就业。根据学校2024年招生就业工作会议精神,3月22日晚,外国语学院通过腾讯会议平台召开了毕业生就业动员会,2024届全体毕业生参加了会议。学院党委书记黎育生,副书记强静雨,副院长高雷,系主任秦毅和毕业班班主任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年级辅导员潘晶晶主持。

会上,高雷副院长对毕业生作了教育部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动员。强静雨副书记从四个方面对毕业生进行就业动员。潘晶晶对就业填报事项、简历撰写、求职常见问题以及就业系统填报注意事项方面为毕业生进行详细的介绍和解答,动员毕业生积极参加2024年广东省“专精特新”企业校园招聘会。秦毅教授对毕业生毕业论文作了具体部署。

黎育生书记对会议进行了总结讲话,他以通报2023届毕业生就业状况为引子,引导毕业生从个人、家庭、学校、国家和社会多维度认识就业的价值性问题;引导毕业生从职业、就业、岗位、职位多角度理解就业的内涵性问题;引导毕业生从思想、态度、能力、技巧多向度实现就业的目标性问题。基于毕业生在校时间,黎书记建议毕业生要及时进行查缺补漏,提高个人综合素质能力,积极拓宽就业渠道,早日美好就业愿景。

撰稿:潘晶晶 审搞:黎育生 签发:李特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