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广东石油化工学院外国语学院网站!

学校主页
学院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为广泛借鉴党建工作经验,进一步加强学院党建工作,大力推动学院党建高质量发展,3月15日,学院党委书记黎育生博士率队前往阳江职业技术学院开展党建交流活动,学院副院长陈华伟、冯薇、余小玉、黄生太等老师随同,黎育生一行受了阳江职业技术学院校长李德豪和对口交流的外语系党总支书记陈丽云、系主任陈婉转、副书记黄文静等领导的热情接待。

C245

图1 党建交流

28DBF

图2 合影留念

交流会上,黎育生介绍了广东石油化工学院及外国语学院的基本情况,阳职外语系党总支书记陈丽云同志介绍阳江职业技术学院及外语系基本情况,双方就党组织设置、党建工作基本做法、主要经验和特色品牌建设等问题进行深入交流。与会同志在党建引领、党建与党务区别、党组织推动事业发展等方面形成诸多共识,并表示将进一步加强沟通,互相学习,共同进步,突出党建引领,推动更多横向交流,切实以高质量党建推动单位事业高质量发展。

撰稿:黎育生 审稿:黎育生 签发:李特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