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广东石油化工学院外国语学院网站!

学校主页
学院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外国语学校召开“七一”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议

630日,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在官渡校区大学英语办公室组织开展了2020“七一”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活动,党总支副书记、院长李特夫、副书记颜军、全体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颜军主持。

会上,大学英语教工“双带头人”支部书记李琳外语系“双带头人”支部书记高雷,学生党支部书记柯春亮、饶苗苗和郭红围绕党支部自身建设和工作重点,分别从党支部的基本建设情况、党支部政治思想建设情况、“三会一课”和主题党日等基本制度执行落实情况、党支部的基础工作和特色工作、存在的主要问题和今后努力方向等方面进行了述职。述职结束后,全体与会人员现场对党支部书记工作及述职情况进行了评议考核打分最终评选出优秀党支部2个:外语系党支部和学生综合第三党支部。优秀支部书记2名:高雷和郭红。

会上,李特夫院长分别对各党支部书记的述职和支部工作开展情况逐一进行了点评。他充分肯定了两名“双带头人”支部书记在自身教学、科研上取得的成绩,对他们把支部建设与教研活动活动相结合方面所做出的努力探索和取得的成效表示肯定;对学院三个学生支部书记在结合英语专业特色,创新党员活动形式,拓宽活动载体,所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颜军副书记代表学院党总支向评选出的先进支部和优秀党支部书记表示热烈的祝贺,向所有支部书记在支部工作中的尽心尽责和辛勤付出表示衷心感谢,勉励大家再接再厉,勤于思考和总结,推动支部工作更上一个台阶。

 

(支部书记述职现场)

撰稿:饶苗苗  审稿:许惠明  签发:李特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