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广东石油化工学院外国语学院网站!

学校主页
学院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召开“七一”教师党员 代表座谈会

629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在官渡校区大外部召开“七一”教师党员代表座谈会,学院党总支委员许惠明、李特夫、韦建华、颜军,以及组织员、“七一”被慰问的党员代表等出席座谈会。会议由许惠明书记主持。

(座谈会现场照片)

会上,许惠明代表学院党总支向在座的党员代表以及学院全体党员致以节日的祝贺和诚挚的问候,充分肯定学院全体党员在工作中担当作为,发挥了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希望全体党员再接再厉,凝心聚力,坚定信心,为完成学校第二次党代会确立的各项任务而奋斗。

(慰问党员代表照片)

与会人员欢聚一堂,一起回顾党的光辉历程,畅谈党的丰功伟绩,结合自身工作,就如何在今后的工作中进一步发挥好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模范表率作用进行了交流。

同时大家围绕新时代基层党建工作、教师队伍建设、师德师风建设等提出了许多建设性的建议。会上,许惠明、李特夫对奋斗在一线的部分先进党员、老党员、困难党员代表进行了慰问。          

 

撰稿:饶苗苗 审稿:许惠明 签发:李特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