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广东石油化工学院外国语学院网站!

学校主页
学院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72日下午,学校党委副书记张锅红到外国语学院开展工作调研。外国语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系部主任及党支部书记等参加了调研座谈。

调研座谈会上,党总支书记许惠明分别就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基本架构、党建工作开展、干部执行力提升、“人民至上”思想的领悟贯彻、党总支和党政联席会议执行情况以及学院搬迁、审核评估、防疫抗疫和毕业生返校等工作中基层党员和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进行了细致汇报,同时也进一步对学院2020年上半年党建工作重点任务完成情况、党建工作未来努力方向等进行了汇报。随后,院长李特夫就外国语学院的历史沿革、专业设置与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建设、线上教学、招生就业、科研工作和西城校区语言实验室建设等进行了介绍,并就下学期涵盖三个校区的外语教学任务情况下,如何积极开展全员参与人才引进、系部拉通排课、二次分配激励、团队特色凝练、配合国际处谋求外教招聘和办学层次提升等进行了汇报;同时还就外国语学院长期所面临的单一专业发展瓶颈与忧虑,进行了汇报。

听取汇报后,张锅红副书记对外国语学院的各项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外国语学院领导班子团结一心,是一个温暖、氛围好的大家庭,学院不仅各项工作比较扎实,而且积极开展人才引进和支持年轻教师读博深造,体现了浓厚的人文关怀。尤其在谈到辅导员队伍短缺时,张锅红副书记还代表学校党委对外国语学院辅导员坚守岗位和辛苦付出表示感谢。同时,他还亲切表示愿意牵线搭桥,建议外国语学院“引进来、走出去”,加强与华南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在专业建设和科研等方面的学习、交流和借鉴。最后,张锅红副书记寄语外国语学院要抓住机遇,不断发展,为学校高水平理工科大学建设做出更大贡献。


(会议现场)

撰稿:饶苗苗  审稿:许惠明 签发:李特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