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广东石油化工学院外国语学院网站!

学校主页
学院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召开毕业生班主任工作会议

     6月11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在官渡校区大外部办公室召开了毕业班班主任工作会议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颜军主持,学院2016级班主任和辅导员张梦迪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颜军副书记重点布置了三项工作:一是对毕业生返校工作进行了安排和分工,强调了做好疫情防控及保障学生安全的重要性;二对毕业生文明离校工作提出了具体的要求,希望学工队伍强化责任担当,敢打硬仗,深入细致做好毕业生主题教育和各项服务工作,实现毕业生“离校不离心,离校不离服务”的工作目标;三是针对毕业生存在的“慢就业”、“难就业”问题,提出了“分类指导、精准帮扶”的工作原则,要求班主任“一生一策、不落一人”进行个性化指导和帮助,促进毕业生及时就业。

                              撰稿:张梦迪         审稿:颜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