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广东石油化工学院外国语学院网站!

学校主页
学院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202013日—4日,由北京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主办的2019年福建省外语教学与创新座谈会在厦门举行,我校大学外语教学团队负责人邓超群老师应邀参加并作专题报告。

本次座谈会的主题是“共享、共建、创新、发展”。座谈会在外研社总编辑徐建中教授热情洋溢的致辞中拉开帷幕。“长风破浪40载,致敬新时代”,徐教授向与会嘉宾展示了外研社40年发展的心路历程。随后北京外国语大学教务处处长李莉文教授就赋能教育+创新面向未来:智能时代的“传道、授业、解惑”作主题发言。在分享交流环节,我校邓超群老师就“基于U校园的大学英语读写翻转课堂设计---以《新一代大学英语》为例”作了专题报告。

在专题报告中,邓超群老师分别从翻转课堂的缘起与定义、开展翻转课堂的时代背景以及如何有效利用U校园开展大学英语读写翻转课堂三个方面,详细介绍了我校正在实施的“双体系”育人理念下大学英语读写课程的教改实施路径与方式方法。这不仅是我校大学外语教学团队首次在省外宣传与展示“双体系”理念下的大学外语课程教改育人模式,而且为进一步推动我校大学外语教学改革积累了宝贵的经验。

撰稿:邓超群    审稿:李特夫   审核:许惠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