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法实验教学中心平台

微信公众号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校党委副书记张锅红到文法学院调研

发布时间:2020-07-04     作者:梁琦          浏览次数:

7月3日上午,学校党委副书记张锅红到文法学院调研工作。学院全体党政领导班子、各系主任及党支部书记共17人参加了调研座谈。

座谈会上,学院党委书记林霞代表学院领导班子就学院概况党建工作教师队伍建设科研工作存在问题等五方面情况展开汇报。

张锅红副书记一边认真听取汇报,一边就学院建设的一些现实情况及面临困难与在座人员进行深入的调研讨论。在师资队伍建设和人才引进方面,他提出文法学院应该注意建设好教师梯队,进一步加大人才引进力度,充分发挥青年教师与高学历高职称人才的作用。在科研工作方面,他强调文法学院要充分利用好现有的各类科研平台,尤其是广东省冼夫人文化研究基地和广东省非物质文化遗产研究基地两个省级平台,加强对外交流、扩大文化影响力,争取多出成果,使科研工作真正“走出去”;在讨论到校内科研机构建设方面,他提到要充分发挥文科专业特色,围绕广东省、茂名市经济发展要求,服务好地方的同时不断做精做实人文社会学科。他还表示,作为华工帮扶队的队长,非常乐意为文法学院的科研工作和平台建设等方面与华南理工大学的相关学院进行牵线搭桥,加强合作共建。

整个调研座谈在非常热烈的气氛中进行,张锅红副书记对文法学院领导班子的团结以及扎实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也指出了存在的不足,并给出了建设性的意见。他鼓励学院领导班子要继续团结带领广大教职员工攻坚克难,为学校高水平理工科大学建设贡献力量。最后,他还代表学校党委对文法学院辅导员坚守岗位的辛勤付出致以诚挚感谢和敬意。



撰稿:梁 琦   审稿:林 霞   签发:马 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