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法实验教学中心平台

微信公众号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文法学院举办科研项目申报图表制作与思维路线凝练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0-07-02     作者:          浏览次数:

71日下午,文法学院采用腾讯会议方式举办了科研项目申报图表制作与思维路线凝练交流会,学院党政班子领导以及全院无课专业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副院长姚国军教授主持。

首先,经济管理学院院长万勇教授作了题为《项目申报中的图表技巧》的科研报告。万教授结合自身申报项目经验、以及历年申报国家级、省级成功的申报书图表案例,从图表在项目申报中的作用、哪些地方适合加图表、作图表的技巧等方面,为全体参会教师做了详细的指导。其次,文法学院张婷婷老师结合自身申报项目中的图表制作经验,对制作图表的方法及相关软件进行了介绍。

27631


院长马波教授对交流会进行总结。他肯定本次交流会的重要作用和意义,鼓励学院中青年教师积极申报项目,多学习图表制作技巧,丰富申报书形式,提高项目申报命中率。本次交流会从教师在申报项目过程中的实际问题出发,邀请专家有的放矢地进行经验介绍,把科研项目申报工作落实落细,是文法学院提升全院科研工作水平的创新举措。


撰稿:张婷婷  审核:姚国军  签发:马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