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法实验教学中心平台

微信公众号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文法学院召开2020年本科插班生考务专题培训会议

发布时间:2020-06-11     作者:          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实学校关于广东石油化工学院2020本科插班生招生考试实施细则工作要求,确保我院考务工作平稳、顺利开展。6月9日下午,学院在图书馆报告二厅召开2020年本科插班生考务专题培训会议。全体督考、考务、监考人员参加此次培训会,会议由马波院长主持并培训。马波首先传达了学校《关于做好2020年普通高等学校本科插班生招生考试考务工作的通知》要求,宣读了《监考员职责》,对照相关规定对参加考试考务工作的全体人员进行了细致的培训。

培训会议现场(图1)

                                                         培训会议现场(图2) 

培训会议现场(图3)

    会上,马波结合往年我院考试之中存在的问题对组织工作提出四点具体要求:一、充分认识到插班生考试的重要性,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二、精准掌握考试操作规程,认真学习考务守则;三、做好试卷的安全保密工作;四、正确处理疫情防治的应急处理。考试的各个环节中,全体涉考人员要严格规范执行,对疫情防治突发情况的处理应有高度警觉,及时与考务人员沟通并报备考场情况,以保证考试顺利进行。马波院长要求全体工作人员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强化责任意识,认真学习监考操作规程,专心监考,杜绝责任事故,抓住关键环节,全力确保此次考试全环节(考前、考中、考后)、全链条(学院、专业、教师)落实到位,圆满完成文法学院“百日攻坚”各项工作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