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法实验教学中心平台

微信公众号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刘梦华博士与文法学院青年教师分享国家一流课程建设及申报培训成果

发布时间:2019-12-23     作者:          浏览次数:

日前,受文法学院委派,历史系刘梦华博士赴广州参加了国家一流课程建设及申报培训班的学习。20191220日上午,刘梦华与文法学院青年教师分享了培训学习的成果。

分享会由向卫国副院长主持。刘梦华博士介绍了参加培训学习的过程和内容,重点讲解了目前国家和省内可以申报建设的五类课程,以及何谓金课,何谓线上、线下混合式课程等内容。然后,她结合自己所上的三门课程,进行了说课、课程设计与课程资源利用、以及申报国家和省级一流建设课程的示范性演示。

刘老师的学习分享生动活泼,将现场听众带入课堂实景教学氛围,既有理论深度,又起到了良好的示范作用,对全体参与者都有积极的启发意义,充分实现了分享会的目的。


撰稿:李事明   审稿:向卫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