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法实验教学中心平台

微信公众号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文法学院开展2019年第六次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

发布时间:2019-12-05     作者:          浏览次数:

2019年文法学院第六次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会议,于2019年12月4日在2B501举行。出席这次全会的有文法学院全体教职工共47人。会议由党委书记林霞主持。

会上,林霞传达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着重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深刻认识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大意义和总体部署,为新时代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提供了根本遵循。强调全体教职工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形成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热潮,推动全会精神在我院落地见效。


紧接着,林霞传达了《广东省教育厅关于在全省教育系统广泛开展向卢永根同志学习活动的通知》,共同学习卢永根同志先进事迹。卢永根的事迹在我院教职工中引发热烈反响,大家纷纷表示,深入学习卢永根信念坚定、至诚报国、开拓创新、勤奋耕耘、勇担重任、甘为人梯、淡泊名利、无私奉献的可贵精神和高尚情操。


文法学院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学习卢永根同志先进事迹结合起来,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起来,营造学习先进、崇尚先进、争当先进的浓厚氛围,促进学习活动取得实效。

(撰稿:张露文 审稿:林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