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创引领 >> 挑战杯 >> 正文

广油在线推进2020年“挑战杯”省赛备赛工作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03-28 来源: 浏览次数:

受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华委托,326日晚,校团委、创新创业学院联合召开2020年“挑战杯”竞赛工作视频推进会。校团委、创新创业主要负责人,28件“挑战杯”竞赛“种子作品”团队成员和指导老师共100余人参会。

会议通报了目前学校参加“挑战杯”省赛整体备赛情况以及团省委最新参赛要求,解读“挑战杯”省赛申报相关工作要求等,进一步明确了工作目标、任务和时间表。3件作品负责同学分别分享了项目备赛经验和做法,指导老师代表吴铛、何明光分别结合线上授课经验就疫情期间如何解决无法线下打磨项目以及如何结合“挑战杯”评审规则变化进行科学备赛等方面进行了分享。

创新创业常务副院长李哲作了第六届“互联网+”竞赛的动员讲话。他回顾了学校在第五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主要做法,鼓励同学们要积极做好项目研究工作,充分提升参赛项目的数量与质量,争取在2020年“挑战杯”大赛和第六届中国“互联网+”大赛中获得新突破。

校团委书记赖新华转达了李华对参赛师生的问候和感谢。赖新华希望同学们高度重视,调整心态,用最好的状态备赛;指导老师要整合资源,加大指导力度,做好指导工作;参赛师生要认真研习规则,根据专家打磨意见补齐短板,化危为机,打磨出最好的作品参赛,力争取得优异的成绩,助力学校高水平理工科大学建设。  

 

备赛工作视频推进会  

(文/ 校团委)

 

撰稿:陈静文 审稿:赖新华 审核:孔祥龙 签发:刘国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