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组织建设 >> 组织建设 >> 正文

广东石油化工学院团委召开2020年春季学期团学工作视频会议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03-19 来源: 浏览次数:


团学工作视频会议

318日,广东石油化工学院团委召开2020年春季学期团学工作视频会议,全校团学干部700多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团委书记赖新华主持。  

赖新华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大学援鄂医疗队全体“90后”党员的回信精神。叮嘱广大团员青年学生要迅速掀起学习热潮,切实领会回信精神内涵,让回信精神入脑入心。赖新华分析了国内和国际疫情防控情况和形势,要求广大团学干部要进一步提高认识,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党中央和国务院决策部署,以及学校防控工作部署要求;要对学校共青团工作进行整体部署,抓紧抓细,压实责任主体;要创新思维,化危为机,更新工作学习方法和模式,提升组织工作执行效能。  

赖新华深入解读了《广东石油化工学院2020年共青团工作要点》,并对学校2020年团学工作作了部署。  

(文/图  校团委)  

撰稿:陈培毅  高才华 审稿:赖新华   审核:孔祥龙    签发:刘国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