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治引领 >> 主题活动 >> 正文

广油团委开通“云端自习室”,助力学子抗疫“云”学习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03-28 来源: 浏览次数:

为积极贯彻落实《广东省教育厅关于线上教育安排的通知》,学校于3月9日正式启动了“开学不返校,网教不停学”线上教学。为了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提高同学们学习的自觉性和学习效率,校团委通过哔哩哔哩直播平台策划运营“广油云端自习室”,让广大同学居家畅享图书馆般的学习体验。

“广油云端自习室”通过视频直播的方式开展,周一至周五19:30-22:00准时开播。在云端自习室直播期间,同学们都能遇到广油“最牛学霸”开启学习直播模式,与学霸同行、见证学霸是怎样练成的。自3月16日开播以来,“广油云端自习室”受到同学们的广泛关注,学习热情持续上升。截至3月28日,直播总时长30多小时,当天最高人气值达到3000+,新增关注账户数在持续增加。

“广油云端自习室”是广油学子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新举措,为广大居家学子提供了良好的学习环境、提高了同学们的学习自觉性和学习效率,助力线上教学顺利有序推进。

 

云端自习室

(文/图 校团委)

撰稿:薛妙华   审稿:赖新华   审核:孔祥龙   签发:刘国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