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转发《关于申报2019年度茂名市共青团工作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的通知》

发布者:何华烨 发表时间:2020-03-25 来源: 浏览次数:

各学院团委(团总支)、各级学生组织、团支部:

为确保2019年度茂名市优秀共青团员”“茂名市优秀共青团干部”“茂名市五四红旗团委(团支部)等申报工作高效有序开展,现将团茂发〔2020〕13号《关于申报2019年度茂名市共青团工作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的通知》转发给你们,请严格遵照执行。


报送说明:

1.请严格遵照通知的申报要求做好材料整理报送工作。

2.所有申报材料要求各备一份pdf版、一份word版电子文档,不按要求报送或过期报送的不予评选。

3.所有资料由各学院团委(团总支)、校级组织收齐电子版统一打包命名:2019五四评优材料+组织名称,发送至邮箱:gytwzuzhibu@163.com

4.材料申报截止日期为2020年3月29日(星期天)下午17:30之前

5.校团委不单独接收申报材料,所有资料由各单位(组织)相关负责人汇总审核,按要求填写汇总表,经负责老师确认后,统一交校团委。

6.学校根据申报情况进行评选,由校团委统一择优上报。


联系人:

何华烨、杨亮、陈秋宇

联系微信:137909423304、yl19985202918318166439





                                                                  共青团广东石油化工学院委员会

                                                                 2020年3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