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东石油化工学院体育学院

荣誉榜

网站首页 > 正文

我校运动健儿在2019年广东省第十届大学生运动会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作者:学院办公室 时间:2019-09-04 点击数:

由广东省教育厅、广东省体育局主办,广东省学生体育艺术联合会协办,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等13所高校承办的2019广东省第十届大学生运动会于5月6日至5月31日分别在广州、肇庆、潮州等地举行。省大运会是我省大学生四年一届的体育盛会,是四年来我省高校体育事业改革发展成果的一次全面检阅和集中展示。本届大运会共有133所高校、17000余名教练员、裁判员和运动员参加,参赛队伍、运动员人数创历届之最。

本届大运会我校在彭志平副校长的带领下共派出61名运动员分别参加田径、游泳、武术、乒乓球、羽毛球、网球六个项目的比赛,在为期26天的激烈竞赛中,我校运动健儿们团结协作、不畏强手、勇于拼搏,最终获得单项2枚金牌、5枚铜牌、28人次前八名和乙A组团体总分三等奖的好成绩(见附件)。

体育是精神文明建设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是民族素质、人民精神面貌的集中体现。运动会展示学生青春风采,考验体能与心理的具体实践,也是学校教学改革与事业发展的一次综合展演。本届运动会,广油学子不仅赛出了成绩,也赛出了风格,发扬了团结互助的精神,在比赛中寻觅了更多的光彩和梦想,在比赛中创造了更多的美好。

图为广油田径代表队

图为广油游泳代表队

图为广油武术代表队

图为广油羽毛球代表队

图为广油网球代表队

图为广油乒乓球队队员

撰稿人:杨彩虹 审稿人:于红民

地址:广东省茂名市官渡二路139号    邮编:525000    联系电话:0668-2923579

版权所有© 广东石油化工学院体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