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东石油化工学院体育学院

荣誉榜

网站首页 > 正文

我院教师参加第四届全国身体运动功能教学指导培训班暨青少年体质发展研讨会

作者:学院办公室 时间:2019-07-12 点击数:

2019年7月5日-8日,由中国体育科学学会学校体育分会、首都体育学院《体育教学》编辑部和广州市教育局联合主办、广州市荔湾区教育局承办的“第四届全国身体运动功能教学指导培训班暨青少年体质发展研讨会”在广州市第四中学召开。教育部基础教育课程教材专家工作委员会专家、原华南师范大学党委书记杨文轩教授,中国教育科学研究院体育卫生艺术教育研究所所长吴键研究员,首都体育学院运动科学与健康学院院长李京诚教授,以及来自省内外知名高校的领导、专家出席了开幕式,来自北京、上海、广东等全国14个地市的教研员、一线教师900多人参加了研讨会。我院黄盛良老师参会并获得论文一等奖。

本次活动旨在深刻理解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提出的新时代学校体育“四位一体”目标,准确把握树立“健康第一”的教育理念,积极探索学生体质健康提升的有效途径,提升教师专业水平。

撰稿:黄盛良 审稿:于红民

地址:广东省茂名市官渡二路139号    邮编:525000    联系电话:0668-2923579

版权所有© 广东石油化工学院体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