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东石油化工学院体育学院

工作动态

网站首页 > 正文

体育学院召开一届七次教职工全体大会

作者: 时间:2020-07-03 点击数:

7月3日上午,体育学院第一届教职工全体大会第七次会议在图书馆报告二厅隆重召开。体育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了大会,正处级纪检员陆晓清应邀列席会议,会议由体育学院分工会主席陈东亮主持。

会议在国歌声中拉开帷幕。


(会议现场图一)

会上,全体教职工听取和审议了院长于红民作的《体育学院2019年工作报告》和《体育学院2019年财务工作报告》;分工会主席陈东亮作的《分工会工作报告》;工会委员李翔宇作的《分工会财务工作报告》。

undefined

(会议现场图二)

undefined

(会议现场图三)

《学院工作报告》系统回顾总结了过去一年的主要工作,客观全面、实事求是的肯定了过去取得的成绩,又认真分析了目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明确提出了我院2020年的工作重点,符合我院实际发展需要;《分工会工作报告》对过去一年学院分工会的工作进行了总结梳理,对2020年分工会工作进行了谋划大家一致同意。

全体教职员工表决通过了四个报告和《广东石油化工学院体育学院绩效工资分配实施细则》。

最后,学院党总支书记张婉春作了重要讲话。张书记首先感谢大家一年来的辛勤工作,鼓励大家再接再厉,争创佳绩,并结合学院工作实际,希望全院教职员工凝心聚力,抢抓机遇,以高度的热情投身到学院的改革和发展中,实现学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会议现场图四)


撰稿:李然      审稿:陈东亮     签发:张婉春



地址:广东省茂名市官渡二路139号    邮编:525000    联系电话:0668-2923579

版权所有© 广东石油化工学院体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