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东石油化工学院体育学院

学生工作

体育学院召开“感恩、守信”学生资助教育会

作者: 时间:2020-06-28 点击数:

6月25日,体育学院通过腾讯会议网络平台召开了以“感恩、守信”为主题的学生资助教育会议,我院党总支副书记陈东亮、专职组织员曾彩路,学院受资助的贷款学生以及学院学生会勤工部的学生干部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宾惠芳同学主持。


陈东亮副书记结合工作实际给同学们提了四点要求:一是感恩是立人之本,要求同学们学会感恩家人、老师、同学,乐于回报社会;二是诚实守信是公民应具备的基本素质,要求同学们信守承诺,按时还贷款;三是要笑着面对人生,做一个积极向上的人,乐观生活,坚信困难只是暂时的,通过努力学习改变现状;四是要量入为出,不能超前消费,远离网络贷款。


专职组织员曾彩路老师给同学们讲解助学贷款中需要注意的事项,她希望同学们自强与自爱,遇到困难时应及时与老师和同学沟通,从而能得到相应的帮助。


为营造诚信为荣、失信可耻的校园文化氛围,在主持人带领下同学们一起手抄并宣读宣誓词,同学们纷纷表示在校期间要努力成为品学兼优的好学生,争取早日有能力回报父母、母校与社会。

undefined


撰稿:曾彩路  审稿:陈东亮  签发:张婉春


地址:广东省茂名市官渡二路139号    邮编:525000    联系电话:0668-2923579

版权所有© 广东石油化工学院体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