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东石油化工学院体育学院

学生工作

体育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组织开展宣誓大会

作者:学院办公室 时间:2019-11-26 点击数:

随着19级新生的加入,青年志愿者协会注入了许多新鲜的血液。为了更好地秉承“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让更多的人感受到青年志愿者的新生力量,我院于2019年11月24日晚上在2A203教室,举办“2019年志愿者宣誓大会”,体育学院团总支书记李翔宇、兼职辅导员丘文华、各学院青协会长代表、体育学院青协学生干部以及志愿者100多人参加大会。

体育学院团总支书记李翔宇在会上致辞,他表示青年志愿者行动,是当代社会主义中国一项十分高尚的事业,体现了中华民族助人为乐和扶贫济困的传统美德,是丰富和发展学雷锋活动的一种新形式。他还从责任感、奉献、友爱、进步四个方面提出希望,要求大家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今年的7月24日致中国志愿服务联合会第二届会员代表大会的贺信中提到的:“希望广大志愿者、志愿服务组织、志愿服务工作者立足新时代、展现新作为,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继续以实际行动书写新时代的雷锋故事”的讲话精神。

会上,体育学院青协会长冯海珍向与会人员汇报了上一学年的工作,也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表达了对新一年工作的期许,她着重强调青年志愿者要秉承“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宗旨服务社会、奉献社会。

此外,在会上播放了体育青协助人为乐,服务社会的成果视频。

行动部副部长赖坤带领青年志愿者进行庄严的宣誓。

撰稿:丘文华 审稿: 陈东亮 签发:张婉春

地址:广东省茂名市官渡二路139号    邮编:525000    联系电话:0668-2923579

版权所有© 广东石油化工学院体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