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东石油化工学院体育学院

学生工作

体育学院举办第九期“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学习班初级班开班仪式

作者:学院办公室 时间:2019-11-18 点击数:

11月12日晚,体育学院第九期“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初级班开班仪式在官渡校区二教A302课室举行。体育学院党总支书记张婉春、副书记陈东亮,团总支书记李翔宇,兼职辅导员丘文华以及体育学院全体学生干部参加了本次活动。

全体人员慷慨昂扬地奏唱国歌,开班仪式就此拉开序幕

张婉春书记在会上致辞。她对团学干部提了三个要求:一是带头学,作为学生干部要起着模范带头学习的作用,营造学习氛围;二是抓紧学,积极开展多种多样的的线上线下活动;三是认真学,要确保学习取得的成效。

李翔宇老师介绍了本次青马培训班的目的、培训内容和相关要求。他希望全体学员能够严格的按照规定认真参与本次培训的学习,吸取养分,不断提升自我,努力成为新时代堪当民族复兴大任、真正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大学生政治骨干人才。

陈东亮副书记首先就迎接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进行了动员和部署。他向同学们讲解了本科教学水平审核评估的目的和意义;重点要求同学们要模范遵守学校各项规章制度,不迟到、不早退、不晚归;要求同学们上课专心听讲,不玩手机,不做趴桌族;要求同学们自觉搞好宿舍及周边环境卫生,自觉遵守作息时间;要求同学们懂文明讲礼貌,展示当代大学生良好精神面貌。此外,他特别要求同学们要认真学习并熟练掌握审核评估应知应会知识。同时对学院进行学风检查工作进行了安排和布置。

最后,陈东亮副书记为同学们做了《西迁精神》的讲座。他从“广油西迁精神”产生的历史背景和现实意义,深刻领会“广油西迁精神”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进行了详细讲解,他要求与会全体同学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断学习和弘扬“广油西迁精神”,传递好“西迁人”的接力棒,用实际行动继承好、传承好、发扬好“广油西迁精神”,为学校建设高水平理工科大学贡献力量。

撰稿:丘文华 审稿:陈东亮 签发:张婉春

地址:广东省茂名市官渡二路139号    邮编:525000    联系电话:0668-2923579

版权所有© 广东石油化工学院体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