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东石油化工学院体育学院

学生工作

体育学院组织召开新生年级大会对审核评估工作再动员

作者:学院办公室 时间:2019-11-12 点击数:

11月7日晚,体育学院在二教302教室召开新生年级大会,对审核评估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会议由体育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陈东亮主持,正科级组织员曾彩路、体育学院学生党建工作中心全体成员、第23期入党积极分子、19级全体学生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陈东亮副书记对同学们强调了关于进一步抓好学风建设的相关要求,他要求同学们要树立正确的大学观、人生观、价值观;时刻铭记“崇德博学、求实创新” 的校训和“广油西迁精神” 、“铁人”精神,严格遵守学校各项规章制度,特别是要求同学们要模范遵守了上课考勤、请假问题、宿舍管理等规章制度,要求同学们以良好的精神面貌迎接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

通过本次会议,同学们对学校迎接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的重要性以及评估知识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和认识,纷纷表示要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用实际行动为学校的审核评估工作做出积极的贡献。

撰稿:曾彩路 审稿:陈东亮 签发:张婉春

地址:广东省茂名市官渡二路139号    邮编:525000    联系电话:0668-2923579

版权所有© 广东石油化工学院体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