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东石油化工学院体育学院

党建工作

体育学院组织2020年第1次全体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

作者: 时间:2020-04-18 点击数:

4月16日下午,根据学校工作要求,体育学院党总支通过网络视频会议的方式,组织了2020年第1次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本次政治理论学习。

会上,学院党总支张婉春书记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家安全的重要论述《保障国家安全 习近平这样说》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习近平指挥中国战“疫”精准施策》等相关学习材料。她强调全体教职工需坚持学习,及时下载学习材料,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总体国家安全观的重要思想,正确把握当前国家安全形势,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同时要坚定必胜信心,进一步增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当前疫情形势依然严峻复杂,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进一步增强政治责任感和紧迫感,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坚决扛起疫情防控重大政治责任,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根据学校党委2020年的工作要点,针对我院的实际情况,张婉春书记提了三点要求:一是全力配合学校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学院正常教育教学秩序;二是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切实抓好宣传思想和意识形态工作;三是要抓好基层党组织建设,进一步加强思政课程和课程思政建设,使学院的各项工作更上一层楼。


撰稿:曾彩路 审稿:陈东亮 签发:张婉春



 



 

 

 

地址:广东省茂名市官渡二路139号    邮编:525000    联系电话:0668-2923579

版权所有© 广东石油化工学院体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