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东石油化工学院体育学院

党建工作

体育学院党总支召开新学期党总支委员(扩大)会议

作者:曾彩路 时间:2020-03-25 点击数:

3月20日下午4点,体育学院党总支通过网络视频会议的方式召开新学期党总支委员(扩大)会暨党支部工作布置会,学院党总支委员、班子成员、各党支部书记、组织员等共11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张婉春书记首先领学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选自《着力培养选拔党和人民需要的好干部》中第四点《坚定理想信念,始终是共产党人安身立命的根本》的全文,接着她向与会人员对现阶段学校的疫情防控情况进行整体通报和细致分析。张书记要求大家要切实强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提高政治站位;毫不松懈防控疫情;共克时艰创造性的开展工作,团结协作,步调一致,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此外,张书记还对学院相疫情防控工作和党建工作进行了周密部署。

会上,于红民院长指出,特殊时期的体育学院要特别能战斗,经得起考验。他强调全院上下要严格按照学校“开学不返校,网教不停学”的要求,严格履行职责防控好疫情;扎实开展好在线教学;落实好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

撰稿:曾彩路 审稿:陈东亮 签发:张婉春

地址:广东省茂名市官渡二路139号    邮编:525000    联系电话:0668-2923579

版权所有© 广东石油化工学院体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