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东石油化工学院体育学院

党建工作

体育学院师生党员齐心协力防控疫情

作者:曾彩路 时间:2020-03-17 点击数: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我院师生党员积极响应学校党委的各项工作部署,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齐心抗疫、共克时艰。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战,我院全体师生党员积极响应学校党委号召,踊跃捐款支持疫情防控工作,目前,自愿捐款覆盖面达到100%。各党支部还积极做好疫情防控的宣传引导工作,帮助学院师生正确认识疫情,传播科学防控知识。

党旗飘扬 共克时艰。师生党员们通过坚守岗位、志愿服务等各种方式积极参与疫情防控工作。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因疫情在家的学生党员,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积极投身于志愿服务工作,如来至毕业班的莫浩源、陈佳美等学生党员分别在社区里进行外来人员的登记、量体温、宣传疫情防控知识等工作;教师党员们积极响应学校“开学不返校,网教不停学”开展在线教学,通过积认真备课,采用形式多样的多媒体,在线上为同学们传授知识。

此外,学院全体师生参加了学校组织的2020年春季学期“同心战疫励志报国”云升旗仪式,学生党员纷纷发出感想表示“疫情发生以来,全国人民众志成城共同抗疫,我们坚信一定能够战胜疫情”“作为一名学生党员,会积极响应党和国家的的号召,不断增强自身本领,成为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新时代大学生。”

                                  

学生党员们在各社区服务点进行志愿服务

                                  

                                                                  党员老师们进行在线教学


撰稿:曾彩路 审稿:陈东亮 签发:张婉春



 

地址:广东省茂名市官渡二路139号    邮编:525000    联系电话:0668-2923579

版权所有© 广东石油化工学院体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