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构设置 部门简介 工作职责
国家审计法规 广东省审计规定 学校审计制度 其他相关法规制度
广东石油化工学院召开经济责任审计进点会

512日,广东石油化工学院在图书馆学术报告二厅召开经济责任审计进点会,学校副校长彭志平,学校审计委员会成员及被审计单位相关人员出席了会议。会议由审计处负责人主持。  

组织部负责人宣读了《经济责任审计委托书》,审计组负责人宣读了《审计通知书》。  

彭志平强调,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工作是党中央、国务院加强干部管理和监督,促进领导干部廉洁自律、认真履职尽责的重要举措。一是全体与会人员要充分认识开展经济责任审计工作的重要意义,提高认识,正确对待,真正发挥审计的“审、帮、促”作用。二是被审计单位要积极配合审计组开展工作,加强沟通协作,强化审计成果运用。三是审计组要积极践行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审计人员“三立”要求,自觉遵守“四严禁”“八不准”工作纪律,依法审计、客观求实、文明廉洁,认真完成此次审计工作。

 

Copyright 广东石油化工学院 地址:广东省茂名市官渡二路139号 邮编:525000
备案:粤ICP备050088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