处长岗位职责

作者: 时间:2006-09-06 点击数:

一、在主管校长的领导下,负责领导全处工作。

二、负责执行党和国家有关人事工作方面的路线、方针、政策,组织全处同志努力完成职责范围规定的各项工作任务。

三、负责编制劳动力计划和制定师资队伍建设规划,并负责组织实施和进行经常性检查工作。

四、负责审定处内的学期、年度工作计划和工作总结,主持全处日常工作。

五、负责定期召开处内业务会议,布置工作任务,组织全处同志开展业务学习,不断提高工作水平和服务素质,开展交流总结工作,检查岗位责任制执行情况,侧重检查人事调配、师资科工作执行情况。

六、负责指导、处理各类有关文件、报告、来信、来访,审查并组织修订全校人事规章制度和管理办法。

七、负责组织全处干部经常深入基层了解情况,听取各方面意见,改进人事工作,不断提高人事管理工作质量。

八、当好参谋,为校领导在有关人事工作决策方向提供相关情况、资料和数据。

九、负责本处的计划生育工作。

十、完成校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Copyright 广东石油化工学院 地址:广东省茂名市官渡二路139号 广东石油化工学院人力资源部  邮编:52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