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发《茂名市发展和改革局关于推荐茂名市绿色化工和氢能产业园基础设施项目评审专家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0-07-13 点击数:

各有关单位:

现将《茂名市发展和改革局关于推荐茂名市绿色化工和氢能产业园基础设施项目评审专家的通知》转发给你们,请通知本单位符合入库标准的专家完整填写《绿色化工和氢能产业园基础设施项目评审专家推荐表》(附件1)。

请有意填报入选专家库的专家通过电子邮件的方式,将个人填报的《绿色化工和氢能产业园基础设施项目评审专家推荐表》及相关材料于715日下午下班前将纸质版交411室,电子版发送至1936501885@qq.com,电子文档命名格式:(姓名)+推荐表。

                                                       人事处

                                     2020.7.13


Copyright 广东石油化工学院 地址:广东省茂名市官渡二路139号 广东石油化工学院人力资源部  邮编:52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