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协助征集茂名市中小微企业服务专家库入库专家工作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0-07-10 点击数:

各有关单位:

现将茂名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关于协助征集茂名市中小微企业服务专家库入库专家工作的通知》转发给你们,请通知本单位符合入库标准的专家完整填写《茂名市中小微企业服务专家库入库申请表》(附件1)、《承诺书》(附件2),按要求签名按指模。

请有意填报入选专家库的专家通过电子邮件的方式,将个人填报的《茂名市中小微企业服务专家库入库申请表》、《承诺书》、个人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书、专业技术资格证书及有关证明材料扫描成PDF格式电子文件打包于7月14日前发送至es668@es668.com,电子文档命名格式:(姓名)茂名市中小微企业服务专家库入库申请材料。

                                     人事处

                                     2020.7.10

Copyright 广东石油化工学院 地址:广东省茂名市官渡二路139号 广东石油化工学院人力资源部  邮编:52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