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石油化工学院2020年部分教辅人员招聘公告

作者: 时间:2020-07-08 点击数:

因学校事业发展需要,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部分聘任制教辅人员,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及数量

科研助手6人。

  二、招聘基本资格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坚持四项基本原则,拥护党的路线、方针和政策。

3、忠诚党的教育事业,恪守学术规范,遵守学校的规章制度,具有优良的学风和高尚的师德。

4、具备较高的学术水平、较强的科研能力和教学能力,以及应聘岗位所需的专业或者技能条件(具体岗位要求请见附件)

5、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有下列情况之一者,不得参与应聘:

1、受行政开除处分未满5年或其它行政处分正在处分期内的。

2、有违反师德师风行为的;

3、曾因超生被有关单位依照人口与计划生育有关规定作出处理决定,从该处理决定作出之日起未满5年的。

4、近两年内,在机关、事业单位招录(聘)考试、体检或考察中存在违纪行为的。

5、因涉嫌违法违纪正在接受审计、纪律审查或者涉嫌犯罪,司法程序尚未终结的;或者刑事处罚期限未满的人员。

6、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不得应聘的情形。

、报名时间、地点和方式

报名时间7月8日至17日。报名采用电子邮件方式网上报名,应聘人员请填写附件《广东石油化工学院聘任制人员应聘报名表》,并请将个人简历、身份证、学历和学位证书、获奖证书等扫描件一并发送到二级单位招聘专用电子邮箱(邮件主体注明“应聘者姓名+应聘岗位”),不符合上述要求者恕不受理。

、薪酬待遇

聘任制人员(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实行与事业单位薪酬体系基本相同的协议工资,参加企业养老保险

、考核方式

考试(或面试)由我校二级用人单位组织进行,具体考试方式、时间、地点,由二级用人单位自行通知。考试(考核)合格者按《广东省教师资格申请人员体格检查标准》要求前往茂名市中医院进行体检,体检费由应聘人员自理。并需要提交计划生育证明材料。

窗体底端

公示和聘用

经考核、体检合格人员,被确定为拟聘用对象,经学校校长办公会会议审定通过后,拟聘任人员名单在广东石油化工学院人事处网页公示7个工作日,经公示无异议的确定为聘用人员,办理相关聘用手续。

 

                                    人事处

                                 2020年7月8日

 

Copyright 广东石油化工学院 地址:广东省茂名市官渡二路139号 广东石油化工学院人力资源部  邮编:52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