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广油校报 学校主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广油要闻 > 正文

嘉应学院副校长陈建存一行来校调研交流

时间:2023-06-02阅读次数:来源:发规部分享到:

会议现场

6月2日下午,嘉应学院副校长陈建存一行5人来校调研交流。学校党委书记、校长张清华会见了陈建存一行。学校党委副书记张锅红与陈建存一行进行了座谈交流。

张锅红对陈建存一行来校交流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学校办学历史以及高水平理工科大学建设的主要成效。陈建存对学校近年来取得的成绩特别是申硕成功表示祝贺,介绍了嘉应学院的历史沿革和近年来的发展成就。

双方围绕发展规划工作的谋划与落实机制、高层次人才队伍的引进与建设效能提升机制、有效开展“组团式”对口帮扶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嘉应学院人事处、党办校办、中山大学帮扶嘉应学院工作队代表,学校人力资源部、科学技术部、发展规划部(研究生部)有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交流。


(文/图  发规部)

撰稿:毛玉凤    审稿:范忠烽    审核:孔祥龙    签发:张海明

上一篇:学校召开第九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校内选拔赛工作布置会

下一篇:我校与华南理工大学联培硕士研究生在环境领域国际顶级刊物发表封面论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