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广油校报 学校主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广油要闻 > 正文

广油学子获全国大学生智慧供应链创新创业挑战赛银奖

时间:2023-05-28阅读次数:来源:经济管理学院分享到:

获奖现场

5月28日,第六届全国大学生智慧供应链创新创业挑战赛在安徽工程大学圆满落幕。由经济管理学院物流工程专业张佳扬、杨鑫、植名扬、王济春四位同学组成的广东石油化工学院代表队(指导老师:张大为、杨伟健)荣获全国总决赛银奖。

据悉,全国大学生智慧供应链创新创业挑战赛是目前国内物流行业最具影响力的学生竞赛,由中国商业联合会和中国商业经济学会联合举办。本届大赛共有来自全国30个省、自治区、直辖市的490所院校参赛,最终49支代表队入围全国总决赛。学校代表队由在校大一、大二学生组成,所有队员均为第一次参赛,在比赛中克服经验不足的困难,发挥出色,荣获银奖。

经济管理学院物流工程专业自2021年7月份批准成立以来,明确目标、优化措施,积极申报各级别科研、教研项目,组织师生参加各类学科专业竞赛,努力探索“双体系”人才培养模式。本次竞赛检验了物流工程专业建设成效,培养了学生的综合创新能力以及团队合作精神,达到了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改的目标。


(文/图 经济管理学院)

撰稿:杨伟健    审稿:温云峰    审核:孔祥龙    签发:张海明

上一篇:2个特等奖!学校在“挑战杯”省赛 再获新突破

下一篇:学校顺利通过第三批广东省新时代高校党建示范创建和质量创优工作创建单位验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