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广油校报 学校主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广油要闻 > 正文

广油学子获第六届泛北部湾高校建筑设计课程联合教学及竞赛二等奖

时间:2023-03-26阅读次数:来源:建筑工程学院分享到:

颁奖现场

近日,第六届“泛北部湾高校建筑设计课程联合教学及竞赛”在柳州工学院顺利举行,广油学子荣获二等奖1项、优秀奖1项和佳作奖2项的良好成绩。

据悉,本次竞赛由广西本科高校土木、建筑类教学指导委员会和广西环境艺术设计行业协会人居环境设计教育专业委员会联合主办,柳州工学院承办,来自泛北部湾地区10所高校参加了竞赛活动。本次活动以柳州城中区环江村深水屯“乡村会客厅建筑方案设计”为竞赛主题,各参赛学生分别从和谐、适地、节约、舒适、经济等设计原则出发,围绕建筑选址、灵感来源、建筑概念等方面阐述自己的设计方案。评委组从总体思路、功能布置、场地塑造、空间感受、景观塑造等多个方面对参赛作品进行了点评,并提出了建设性意见。

建筑工程学院高度重视培养学生的专业能力和综合素养,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持育人导向、加强高校间的学术交流,打造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建、以赛促研的实践教学模式,努力为学生提供展现专业学习成果和彰显自我的平台,促进学生成为新时代高技能人才。


(文/图 建筑工程学院)

撰稿:张金明 关泓术    审稿:严君洲    审核:孔祥龙    签发:张海明

上一篇:邓超群副教授在全国外语教育改革与发展高端论坛作专题报告

下一篇:学校第十六届新生才艺大赛总决赛圆满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