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广油校报 学校主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广油要闻 > 正文

学校召开2023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录取工作暨专题培训会

时间:2023-03-17阅读次数:来源:研究生部分享到:

培训会现场

3月17日上午,受学校党委书记、校长张清华委托,华工帮扶队队长朱永东主持召开2023年广东石油化工学院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录取工作暨专题培训会。各学位点召集人、二级学院主要负责人、研究生部负责人及相关工作人员在图书馆208会议室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2023年广东省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录取工作会议精神,通报了第一志愿报考学校考生上线情况、考生调剂意向情况及学校研究生招生复试录取工作安排,对2023年学校硕士研究生复试录取工作进行了动员部署。会议围绕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录取工作开展了专题培训,对研究生招生复试录取工作各环节工作内容和注意事项进行了介绍,并向与会人员仔细解读了《2023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录取工作事项及操作指引》。与会人员就2023年学校硕士研究生复试录取工作事项进行交流讨论。

朱永东作总结发言。他对学校研究生教育前期各项工作的扎实开展予以肯定,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要吃透文件精神,成立专门组织机构,制定规章制度,做好保密工作。二是抓好工作落实。发挥二级学院的主动性,严格复试管理、严格调剂政策、严格录取政策、严格信息公开、强化痕迹管理,切实做首次研招工作。三是加强督查检查。严肃工作纪律、强化督导督察、强化应急处置和舆情应对、优化服务水平,力争圆满完成复试调剂工作。研究生部、各学位点、各二级学院要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高质量做好招生复试录取工作,提升生源质量,为后续研究生培养打下坚实基础。


(文/图 研究生部)

撰稿:于 松 吴林芷    审稿:范忠烽    审核:孔祥龙    签发:张海明

上一篇:学校举办“关爱生命,救在身边” 应急救护知识技能培训活动

下一篇:学校联合车管所开展摩托车、电动自行车登记上牌业务